圖庫   影片   素材   教學   下載   神奇圖畫    
電影片頭下載   XnView安裝教學   美食修圖懶人大法   美圖秀秀下載   icon免費圖庫   ACDSee教學  
顏色的意義   我想做情婦   簡報背景圖庫   鬼月禁忌   日本素材圖庫   兩性九大定律   關於愛情

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Favicon.ico Generator 網站圖示產生器

Favicon.ico Generator 網站圖示產生器



當使用瀏覽器開啟網頁後,網址列的最左邊或是上方都會有個小圖示,當每個網站都會有容易識別自己的圖示叫「Favicon」。




Favicon.ico 重點觀念

● 當 IE Browser 首次連到網站時,會先去網站的根目錄下尋找 favicon.ico 檔案。
例如:http://bonny.com.tw/favicon.ico
 
● 否則,就需在頁面中指定 <LINK REL="SHORTCUT ICON" HREF="/檔名.ico"> 才可以找到非預設路徑的 Favorite Icon 檔案。


站名:favicon.ico Generator
網址:http://www.favicon.cc/

favicon.ico Generator 這個站,可以直接用滑鼠在空白畫布中繪製你想要的圖案,右邊有個「Color Picker」調色盤,可以隨時挑選、更換自己喜歡的顏色。

如果覺得作畫太麻煩,它也可以匯入現成的圖檔,加快製作。


Favicon.ico Generator 網站圖示產生器
http://imagejack.blogspot.com/2013/09/faviconico-generator.html

Pic2Icon 圖示產生器

Pic2Icon 圖示產生器



Pic2Icon 是一個免費的網路應用程式, 它可以幫您快速地將照片圖檔等轉成Windows 桌面圖示格式(XP/Win7/Vista)、iPhone 圖示、iPad圖示、網站的Favicon 圖示...

想要客製化您的智慧型手機或是 GPS 的程式圖示嗎?

這個功能可以協助您產生各類型 Windows Mobile、WinCE 為平台的應用程式圖示檔,產生的圖示檔可以適用於大部分以 Windows 為平台的智能手機、手持裝置、手持導航機或是車載的導航機上。

本功能產生的圖示檔包含了多個解析度的ICO圖示檔, 包括 128x128, 64x64, 32x32, 24x24, 和 16x16 像素在同一個圖示檔中。


格式包括

Windowns XP 圖示
Windows 7 圖示
智慧型手機圖示
智慧型手機圖示產生器
網站 Favicon
Icon 格式轉換
蘋果手機圖示


網址

英文版 http://www.pic2icon.com/

繁體中文版 http://www.pic2icon.com/zh-tw/


Pic2Icon 圖示產生器
http://imagejack.blogspot.com/2013/09/pic2icon.html

美圖秀秀網頁版

美圖秀秀網頁版



美圖秀秀:近來廣受歡迎的美圖工具。

美圖秀秀網頁版(美圖秀秀圖片處理軟體線上版),繼承美圖秀秀軟體版簡單易用,功能強大的特點,而且無需下載即可輕鬆使用海量的飾品、邊框、場景素材以及圖片特效、人像美容、拼圖、美化相片等,使您的圖像加入更多的特別效果!



美圖秀秀現在已包括有PC版、手機版,現在加上美圖秀秀網頁版,美圖秀秀算是很用心來經營美圖的世界。

美圖秀秀網頁版,不僅一般用戶可以使用,而且還提供插件給程式開發者整合,對於想要在自己的產品中加入圖片後製工具的人來說,是一個很不錯的消息,對一般用戶而言,該平台也提供了美圖秀秀完整版、簡易版(美化圖片)與拼圖製作等三大功能可以使用,非常的方便喔。


美圖秀秀網頁版網址
http://xiuxiu.web.meitu.com/

美圖秀秀網頁版
http://imagejack.blogspot.com/2013/09/xiuxiu-web.html

美圖秀秀下載

美圖秀秀下載



美圖秀秀是一款大陸開發的很好用的免費圖片處理軟件,簡單易用不用學,比PhotoShop軟件簡單好多倍!

美圖秀秀獨有的圖片特效、美容、飾品、邊框、場景、拼圖等功能,加上每天更新的精選素材,可以讓你1分鐘做出影樓級照片!

還能做非主流圖片、閃圖、QQ表情、QQ頭像……

已有近2億人正在使用美圖秀秀。
趕快下載試試吧!

【美圖秀秀六大亮點】

1.史上最“傻瓜”,人人都會用!
界面直觀,操作簡單,比同類軟件更好用! 每個人都能輕鬆上手,從此做圖不求人!

2.神奇的人像美容功能
獨有磨皮祛痘、瘦臉、瘦身、美白、眼睛放大等多種強大美容功能,讓你輕鬆擁有天使面容!

3.海量飾品及多彩文字
2013官方提供海量飾品及多彩文字滿足你不同時候的需求,創意無極限!

4.輕鬆製作趣味場景
美圖秀秀官方下載2013精選數千個逼真場景、非主流場景、可愛場景,僅需1秒即可打造出超酷明星效果!

5.動感閃圖打造最個性的你
超級簡單的一鍵生成閃圖,製作個性QQ頭像、簽名,還能隨心所欲打出閃字哦,我閃我個性!

6.搖頭娃娃你的專屬QQ表情
獨家搖頭娃娃功能,點擊鼠標幾下就能把好友變成超雷人QQ表情,讓你的QQ與眾不同一鳴驚人!


美圖秀秀下載網址
http://xiuxiu.meitu.com/


其他下載
美圖秀秀素材包下載
美圖秀秀新手技巧


美圖秀秀下載
http://imagejack.blogspot.com/2013/09/xiuxiu-download.html

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神奇圖畫集-恐懼測試

神奇圖畫集-恐懼測試



【海水恐怖症測試】

看到上面的圖,
如果出現手抖,
心理壓抑,胸口悶,
喘不上氣等現象,
甚至暈船,
說明你有海水恐懼症。

大家來試一下!


神奇圖畫集-恐懼測試
http://imagejack.blogspot.com/2013/09/magic-images-of-fear.html

神奇圖畫集-眼力測試

神奇圖畫集-眼力測試




【測試你的眼力】
這幅圖一眼看上去還真有點可怕,
不過,回過神來仔細捉摸,簡直是太有創意了。

話說回來,
你能看到幾種動物呢?
據說有人能看到30種哦。

答案:
0—10,超級近視眼。
11—20,正常眼力。
21—30,你就是放大鏡。
3 0以上,膜拜大神


神奇圖畫集-眼力測試
http://imagejack.blogspot.com/2013/09/magic-images-of-eye.html

神奇圖畫集-催眠篇

神奇圖畫集-催眠篇



強力催眠 · 睡眠模式啟動



無限循環強力催眠入夢圖,準備開啟睡眠模式!!!




據說,這張圖的正確看法是:不斷快速眨眼



盯著圖中心看20秒後,圖就消失了



神奇圖畫集-催眠篇
http://imagejack.blogspot.com/2013/09/magic-images-of-hypnotize.html

神奇圖畫集-方向篇

神奇圖畫集-方向篇



來,試盯這張圖20秒鐘,
據說,
慣用左腦思考的人看到這張圖一直是順時針旋轉,
慣用右腦思考的人看到這張圖一直是逆時針旋轉,
智商破表的人,會看到順逆兩種旋轉,
你呢?





這張圖不管從哪個角度看, 槍口始終都是朝向你。





如果你集中精神力,你可以擁有超能力,
改變列車行進的方向。
是真的喔,趕緊試試看吧!





暈了,暈了,真的暈了! 你不服!就試試!

神奇圖畫集-方向篇
http://imagejack.blogspot.com/2013/09/magic-images.html

icon 免費圖庫網站大全

免費icon圖庫網站大全



許多美工的圖就還不錯,蠻漂亮的,使用來做簡報或其他設計,輕鬆快速上手。

這兒推薦的幾個免費線上圖庫

大致上都還算漂亮,其中可能有些會重覆

http://www.iconfinder.net

http://www.iconshock.com/

http://www.iconarchive.com

http://www.crystalxp.net/galerie/

http://www.iconspedia.com/

http://www.icons-land.com/

http://www.tucoo.com/icon/

http://www.proicons.com/

http://www.lanrentuku.com/

更多相關icon內容
免費icon圖庫下載
icon 下載
ico 圖庫
圖示 icon
icon圖
圖示庫


icon 免費圖庫網站大全
http://imagejack.blogspot.com/2013/09/free-icon-web.html

圖庫素材-電腦類趣圖

圖庫素材-電腦類趣圖



收集最多的電腦類趣圖

電腦圖庫素材
http://bonny.idv.tw/www/joke/0201.htm
http://bonny.com.tw/www/joke/0201.htm

圖庫素材-電腦類趣圖
http://imagejack.blogspot.com/2013/09/fun-pics-of-3c.html

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日本素材圖庫

日本素材圖庫



FLOP DESIGN 介紹:
這是日本「FLOP DESIGN」網站提供的網頁素材。

FLOP DESIGN 分類包括有人物、物品、植物、昆蟲、標籤、小圖示、和風背景、圖示…等等,上千種各式好看的網頁素材皆可任意免費下載。



另有數百種的效果音樂,及包含部落格播放器外掛,可直接張貼在部落格上,此外,還提供美美的時計外掛和螢幕保護程式,內容算是相當豐富!!

下載方式
只需在圖片上按右鍵/另存新檔,即可下載到您的電腦上囉~~

 日本素材圖庫網站
 網站名稱:FLOP DESIGN
 網站網址:http://www.flopdesign.com/

日本素材圖庫
http://imagejack.blogspot.com/2013/09/flop-design.html

呢圖網-免費素材圖庫網

呢圖網-免費素材圖庫網



這個是個不錯的免費素材圖庫網站

分類齊全,不像許多人看英文網站有看沒有懂,
雖是簡體中文,很多素材,圖都可以找的到唷!

呢圖網網址
http://www.nipic.com/

呢圖網-免費素材圖庫網
http://imagejack.blogspot.com/2013/09/nipic.html

Google圖庫素材

Google圖庫素材



Google 收錄了全世界的網站,也因此擁有全球最大的圖庫素材,想找什麼素材,到這兒準沒錯。

Google圖庫素材網址
https://www.google.com.tw/imghp?hl=zh-TW&tab=wi&authuser=0

使用不同的關鍵字,會造成不同的結果:
例,打中文關鍵字與打英文關鍵字,搜錄到的內容就會有所不同

Google圖庫素材
http://imagejack.blogspot.com/2013/09/google-image-gallery.html

小畫家螢幕抓圖

小畫家螢幕抓圖
Windows 小畫家截圖

要抓電腦畫面的圖嗎?

用 Windows 小畫家就可以清鬆做到了,而且方法還十分簡單。



請看鍵盤右上角,請找到特殊鍵:「Print Screen」。

按鍵如下:

抓全螢幕 Print Screen
抓作用中視窗 Alt + Print Screen

按下後,會感覺沒什麼特別反應,別緊張,它已經存在剪貼簿中,請使用 Windows 內建的「小畫家」,按貼上(CTRL+V)就可以將畫面貼在小畫家上了,然後儲存起來。

p.s. 有些鍵盤的「Print Screen」鍵會標示為「PrtScn」或「PrSen」等不同形式。 



 

● 將圖貼上小畫家

編輯/貼上,或按快速鍵 Ctrl + V  。
也可以用小畫家工具列上的「選擇」,來裁剪要的區塊。

 

● 小畫家檔案儲存

檔案/儲存,或 [另存新檔],選擇要儲存的位置以及檔案名稱,即可將螢幕畫面存成圖檔了。



參考資料來源
小畫家作螢幕擷取抓圖


 
小畫家螢幕抓圖
http://imagejack.blogspot.com/2013/09/windows-painter.html

ACDSee教學

ACDSee教學



ACDSee 是相當有名的看圖軟體之一,並內建有常用的各種影像處理工具。

ACDSee 不僅提供影像素材圖檔管理,還包含各種企業所需的影像處理功能,是很不錯的影像軟體組合。

ACDSee 也是很棒的的秀圖軟體,可以讓您對電腦中所有的圖片一目瞭然、方便整理之外,將下載的圖片轉作桌布使用的朋友們來說也是非常方便,只要簡單幾個步驟即可完成,而且轉檔的速度相當快,是個值得使用的看圖軟體。

完整Acdsee 教學請參閱

主站
http://bonny.com.tw/www/acdsee/0200acdsee.htm

快速站http://bonny.idv.tw/www/acdsee/0200acdsee.htm


ACDSee教學
http://imagejack.blogspot.com/2013/09/acdsee-tips.html

一週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