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庫   影片   素材   教學   下載   神奇圖畫    
電影片頭下載   XnView安裝教學   美食修圖懶人大法   美圖秀秀下載   icon免費圖庫   ACDSee教學  
顏色的意義   我想做情婦   簡報背景圖庫   鬼月禁忌   日本素材圖庫   兩性九大定律   關於愛情

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Windows Movie Maker 綠色免安裝下載

Windows Movie Maker 綠色免安裝下載



微軟出的影片製作軟體

【軟體名稱】Windows Movie Maker 綠色免安裝
【版本資訊】2.1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影音剪接
【檔案格式】EXE
【檔案大小】3.93 MB
【檔案下載】Hinet  Google  其他
【軟體介紹】

Windows Movie Maker 2 讓影片製作變得非常容易有趣,用幾個簡單拖放動作,就可以製作、編輯影片,並新增特殊效果、音樂及旁白,達成建立或剪輯影片的目的。

Windows Movie Maker 綠色免安裝下載
http://imagejack.blogspot.com/2014/03/windows-movie-maker-download-portable.html

免費 PhotoShop PSD 圖庫素材下載

免費 PhotoShop PSD 圖庫素材下載



本篇介紹一個完全免費的 PSD 素材網站 - Free PSD daily 。

Free PSD daily 收錄了許多高品質、免費下載的素材套圖,而且一如站名,每日更新。

分類收錄包括icon圖示、按鈕、選單、UI元件、網站模版、Logos、設計元件等等。

網站每日更新,喜愛設計的人,必備的私房網站,隨時回來看看自己需要的素材。

網站名稱:Free PSD Daily
網站連結http://www.freepsddaily.com/


素材下載方法



找到喜歡的 PSD 素材後,在視窗左下角找到 DOWNLOAD 按鈕,
點擊後就可以免費下載 PSD 檔了。


推薦
Photoshop教學
Photoshop教學


Free PSD Daily 免費 PSD 素材下載
http://photoshop.22ace.com/2014/03/free-psd-daily.html

一週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