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庫   影片   素材   教學   下載   神奇圖畫    
電影片頭下載   XnView安裝教學   美食修圖懶人大法   美圖秀秀下載   icon免費圖庫   ACDSee教學  
顏色的意義   我想做情婦   簡報背景圖庫   鬼月禁忌   日本素材圖庫   兩性九大定律   關於愛情

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

XnView安裝教學

XnView安裝教學



XnView是一個免費、速度又快的看圖軟體,
相對起來,ACDSee軟體則感覺上就比較肥大、開啟速度較慢。

XnView功能完整、介面好看,更重要的是,XnView完全免費使用

XnView除了快速開啟圖片、瀏覽圖片之外,它還支援常見的快速裁切、水平/垂直翻轉、調整亮度/對比/伽瑪校正…等功能,更特別是,它也提供了螢幕抓圖的功能,方便我們可以快速將看到的畫面存成圖檔,實在是很方便的工具。 

XnView不只是「看圖」,它也內建許多圖片特效、消除紅眼、圖片加工等功能,都非常方便實用。

另外,它還可以把一堆圖片用「幻燈片」模式播放,若是圖片式的簡報,有時就可以直接用XnView來展示報告啦!



XnView安裝教學

下載 XnView (XnView 免費看圖軟體下載(繁體)) 後,執行後,依序設定






















安裝完成後,首次設定,
這兒,當然就設正體中文囉。



首次開啟畫面



至此,已安裝設定完成。

個別教學,改天另文說明。

相關文章
XnView 免費看圖軟體下載(繁體)


XnView安裝教學
http://imagejack.blogspot.com/2013/10/xnview.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一週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