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庫   影片   素材   教學   下載   神奇圖畫    
電影片頭下載   XnView安裝教學   美食修圖懶人大法   美圖秀秀下載   icon免費圖庫   ACDSee教學  
顏色的意義   我想做情婦   簡報背景圖庫   鬼月禁忌   日本素材圖庫   兩性九大定律   關於愛情

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Favicon.ico Generator 網站圖示產生器

Favicon.ico Generator 網站圖示產生器



當使用瀏覽器開啟網頁後,網址列的最左邊或是上方都會有個小圖示,當每個網站都會有容易識別自己的圖示叫「Favicon」。




Favicon.ico 重點觀念

● 當 IE Browser 首次連到網站時,會先去網站的根目錄下尋找 favicon.ico 檔案。
例如:http://bonny.com.tw/favicon.ico
 
● 否則,就需在頁面中指定 <LINK REL="SHORTCUT ICON" HREF="/檔名.ico"> 才可以找到非預設路徑的 Favorite Icon 檔案。


站名:favicon.ico Generator
網址:http://www.favicon.cc/

favicon.ico Generator 這個站,可以直接用滑鼠在空白畫布中繪製你想要的圖案,右邊有個「Color Picker」調色盤,可以隨時挑選、更換自己喜歡的顏色。

如果覺得作畫太麻煩,它也可以匯入現成的圖檔,加快製作。


Favicon.ico Generator 網站圖示產生器
http://imagejack.blogspot.com/2013/09/faviconico-generator.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一週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