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庫   影片   素材   教學   下載   神奇圖畫    
電影片頭下載   XnView安裝教學   美食修圖懶人大法   美圖秀秀下載   icon免費圖庫   ACDSee教學  
顏色的意義   我想做情婦   簡報背景圖庫   鬼月禁忌   日本素材圖庫   兩性九大定律   關於愛情

2014年3月13日 星期四

免費 PhotoShop PSD 圖庫素材下載

免費 PhotoShop PSD 圖庫素材下載



本篇介紹一個完全免費的 PSD 素材網站 - Free PSD daily 。

Free PSD daily 收錄了許多高品質、免費下載的素材套圖,而且一如站名,每日更新。

分類收錄包括icon圖示、按鈕、選單、UI元件、網站模版、Logos、設計元件等等。

網站每日更新,喜愛設計的人,必備的私房網站,隨時回來看看自己需要的素材。

網站名稱:Free PSD Daily
網站連結http://www.freepsddaily.com/


素材下載方法



找到喜歡的 PSD 素材後,在視窗左下角找到 DOWNLOAD 按鈕,
點擊後就可以免費下載 PSD 檔了。


推薦
Photoshop教學
Photoshop教學


Free PSD Daily 免費 PSD 素材下載
http://photoshop.22ace.com/2014/03/free-psd-daily.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一週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