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庫   影片   素材   教學   下載   神奇圖畫    
電影片頭下載   XnView安裝教學   美食修圖懶人大法   美圖秀秀下載   icon免費圖庫   ACDSee教學  
顏色的意義   我想做情婦   簡報背景圖庫   鬼月禁忌   日本素材圖庫   兩性九大定律   關於愛情

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美圖秀秀網頁版

美圖秀秀網頁版



美圖秀秀:近來廣受歡迎的美圖工具。

美圖秀秀網頁版(美圖秀秀圖片處理軟體線上版),繼承美圖秀秀軟體版簡單易用,功能強大的特點,而且無需下載即可輕鬆使用海量的飾品、邊框、場景素材以及圖片特效、人像美容、拼圖、美化相片等,使您的圖像加入更多的特別效果!



美圖秀秀現在已包括有PC版、手機版,現在加上美圖秀秀網頁版,美圖秀秀算是很用心來經營美圖的世界。

美圖秀秀網頁版,不僅一般用戶可以使用,而且還提供插件給程式開發者整合,對於想要在自己的產品中加入圖片後製工具的人來說,是一個很不錯的消息,對一般用戶而言,該平台也提供了美圖秀秀完整版、簡易版(美化圖片)與拼圖製作等三大功能可以使用,非常的方便喔。


美圖秀秀網頁版網址
http://xiuxiu.web.meitu.com/

美圖秀秀網頁版
http://imagejack.blogspot.com/2013/09/xiuxiu-web.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一週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