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庫   影片   素材   教學   下載   神奇圖畫    
電影片頭下載   XnView安裝教學   美食修圖懶人大法   美圖秀秀下載   icon免費圖庫   ACDSee教學  
顏色的意義   我想做情婦   簡報背景圖庫   鬼月禁忌   日本素材圖庫   兩性九大定律   關於愛情

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小畫家螢幕抓圖

小畫家螢幕抓圖
Windows 小畫家截圖

要抓電腦畫面的圖嗎?

用 Windows 小畫家就可以清鬆做到了,而且方法還十分簡單。



請看鍵盤右上角,請找到特殊鍵:「Print Screen」。

按鍵如下:

抓全螢幕 Print Screen
抓作用中視窗 Alt + Print Screen

按下後,會感覺沒什麼特別反應,別緊張,它已經存在剪貼簿中,請使用 Windows 內建的「小畫家」,按貼上(CTRL+V)就可以將畫面貼在小畫家上了,然後儲存起來。

p.s. 有些鍵盤的「Print Screen」鍵會標示為「PrtScn」或「PrSen」等不同形式。 



 

● 將圖貼上小畫家

編輯/貼上,或按快速鍵 Ctrl + V  。
也可以用小畫家工具列上的「選擇」,來裁剪要的區塊。

 

● 小畫家檔案儲存

檔案/儲存,或 [另存新檔],選擇要儲存的位置以及檔案名稱,即可將螢幕畫面存成圖檔了。



參考資料來源
小畫家作螢幕擷取抓圖


 
小畫家螢幕抓圖
http://imagejack.blogspot.com/2013/09/windows-painter.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一週熱門